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網路轉播平台自Twitch移往YouTube後,最大的落差就是聊天室功能與觀賽代幣獎勵的問題。為此,官方於今(21)日正式宣布,自本周末起,觀眾都可以透過OWL官方網站、手機版網站和應用程式收看比賽,累積一定時數後領取代幣獎勵。

進一步說明,只要是帳號成功連結的觀眾,每收看一小時的比賽直播,就可以獲得五枚聯賽代幣,且觀賽時數採累計制,如觀眾收看半小時比賽隨即暫停,再過一會兒持續觀賽,還是能累積一小時觀賽時數。

官方也說,目前只能透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官方網站(電腦版和手機版)或手機應用程式(iOS 和 Android)收看現場轉播的比賽,才能累積觀賽時數。看起來是暫時不包括YouTube平台。

五月錦標賽亞洲賽區賽程已出爐;北美賽區還得等到名次確認才能排定。 圖:翻攝自OWL

此外,所有聯賽隊伍當將於本周參與五月份賽事,爭奪高達六位數美元總獎金,亞洲與北美這兩個分區之各自競爭情況也十分激烈:亞洲賽區的七支隊伍都已就位,4號種子杭州閃電隊和7號種子首爾王朝隊將在周六點燃戰火;北美錦標賽要等到明天由12號種子多倫多捍衛者隊和13號種子溫哥華泰坦隊決出資格賽勝負後,對戰安排才能全部敲定。比賽將於美西時間 5 月 22 日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