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提出多個承諾,但上任後發現有些並不可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2)日表示,「韓國瑜承認高雄迪士尼做不到,1450見獵心喜,到處宣傳」;他順手查了一下,桃園市長鄭文燦2014年參選桃園市長的政見,列舉多項跳票事件,罵鄭文燦才是真正的「跳票王」。

羅智強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中壢藍線延伸至平鎮、龍潭:尚未核定,跳票、桃園綠線延伸至大溪:尚未核定,跳票、三鶯線延伸至八德、中壢:尚未核定,跳票、全區公車8公里免費:跳票,第二趟才有。

他指出,公辦托嬰中心50所:跳票,目前只有11所、四年內興建 2萬戶社會住宅:至2018年8月僅有1437戶動工,完工0戶,跳票、免費營養午餐:跳票,僅在少數區域、中壢科博館:跳票、大園航空博物館:跳票、「沿海藻礁保育:鄭文燦放行中油三接案,變成桃園的『藻礁殺手』,這是跳票中的跳票」。

羅智強提出質疑,問題來了,為什麼鄭文燦跳票,網路無聲無息,韓國瑜跳票,就敲鑼打鼓?

他認為,這是因為,民進黨要求國民黨,對媒體不能置入性行銷,國民黨照辦了,但是民進黨上台,何止「置入」而已,根本是用NCC來控制媒體,用標案來養1450網軍。

羅智強說,網軍不是人,是「錢」,他們有設備、有時間、有帳號,要那個議題紅,就紅;要那個議題淡,就淡。他強調,所以說,鄭文燦才是真正的「跳票王」,但現在1450把「跳票」的標籤安在韓國瑜身上,台灣人民,又能怎麼樣呢?

羅智強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2014年參選桃園市長的政見,列舉多項跳票事件,罵鄭文燦才是真正的「跳票王」。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