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草,是一種讓貓科動物短暫忘記自己而且能身心愉悅的一種神祕植物,它對於大部份的貓咪來說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魔力,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看見高高在上的喵皇頓時失控的一面,而美國有一名攝影師專門捕貓星人「嗑草」的瞬間,超級崩壞的表情讓人忍不住懷疑:這真是貓咪嗎?

安德魯雖然對貓咪過敏,但是卻更愛喵星人,憑著對貓咪的熱情擔任起貓咪中途攝影師(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

美國一名住在聖地牙哥的男子安德魯Andrew Marttila是一位職業攝影師,在他成為專業的貓咪攝影師以前,他對貓有嚴重過敏,但由於對貓咪的熱愛讓他克服身體上的不適,不僅飼養三隻貓咪,還與女友一起擔任小貓中途,藉由自己的專業盡情展現寄養小貓們最可愛的一面,並且一一幫牠們找到新家。而日前他無意間捕捉到貓咪嗑貓草時的反應覺得很有趣,便拍出一系列的作品,無論是磨蹭、甩頭、吐舌、打滾甚至嘴臉全歪的模樣通通都被他捕捉下來,難得的瞬間讓喵皇的形象通通崩壞了啊!

貓咪一遇見貓草就欲罷不能(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

表情逐漸毋湯(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

這像是宿醉還未醒的模樣(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

也有這種一秒變長舌婦的情形(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眼神不自覺開始渙散(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這張臉也太猙獰了吧!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啊?(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整張臉已經歪到不行!(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似乎可以感受到貓咪激動甩耳的力道呢!(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嗨到一定程度之後開始放空(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貓:偶已深深沉醉,請鼻要叫醒偶!(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貓咪:我剛剛絕對沒有嗑草,絕對沒有!(圖/IG@iamthecatphotographer)

看著這些對貓草一點阻擋力都沒有的貓皇,從原本傲驕的形象,頓時變ㄎ一ㄤ、完全忘記自己身在何處、在做什麼的蠢樣真的覺得很有趣,畢竟貓奴最開心的娛樂莫過於看著貓皇出糗(誤),但是不管貓咪是可愛還是崩壞,我們通通都很愛啦!如果大家喜歡這位攝影師的作品,也不妨去追蹤一下他的IG帳號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