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榜首!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為了爭取設立合法性專區不遺餘力,出國「考察」、四處奔走,投入大量心血。「唯有劍橋留英,處理萬華流鶯」一直把這句口號奉為圭臬的他,要求理論與實務兼具,今(21)日在臉書向網友們宣布一個好消息,他貼出「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榜單,赫然發現童仲彥竟然是「正取第一名」,而他本人則表示,是「為性專區學術基礎而努力」。

童仲彥今天在臉書貼文分享,自己以「正取 榜首」之姿考上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而第二名是國內知名性治療師童嵩珍,「前兩名都是姓童的哦!」童嵩珍老師常在藝人雞排妹的Youtube頻道「深夜保健室」中現身,大談性話題、分享正確性知識,也因為教學內行有深度,累積大票粉絲,影片累積破百萬觀看數。文末,童仲彥附上一張「二筒」麻將照,祝賀「二童」心願成真。

國內知名性治療師童嵩珍經常與雞排妹在「深夜保健室」頻道分享正確性知識。 圖:翻攝自YouTube

據《鏡週刊》報導表示,童仲彥說,自己離開校園20年了,要重拾書本真的很辛苦,但一切都是為了從學術角度豐富性專區的內涵。他指出,樹德性學所是全亞洲唯一的性學研究所,入學口試時,他全程以英文報告「如何建構台灣合法性產業的未來」,也很感謝教授們願意給他機會。

童仲彥分享該消息後,大批網友湧入臉書朝聖,紛紛回應「了不起,狀元」、「勃士班榜首」、「了不起,姓童」,更有一位鄧姓永和區里長看到後表示「了不起,我要入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