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昨日宣誓就職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今(21)日上午一早上班,他就到新任的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辦公室探視。她還強調,「第二個任期,已經全面啟動。我們的團隊,拚施政,不必暖機,直接上線!」

蔡英文今日下午在臉書貼出與賴清德、蘇嘉全的合照指出,歡迎!兩位民主路上的老戰友、總統府裡的新同學!

她說,今天一回總統府,就到賴清德副總統跟蘇嘉全秘書長的辦公室,看看他們兩位在新的辦公環境,是否已經安頓妥當。他們都告訴:一切就緒!已經開始全力衝刺眼前的工作。賴副總統也正準備前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去慰勉辛苦的防疫前線同仁,期待他為同仁們帶來滿滿的元氣。

蔡英文說,是的,第二個任期,已經全面啟動。們的團隊,拚施政,不必暖機,直接上線!同時她也歡迎大家加入總統府的總統府的LINE官方帳號未來有關總統府、國家重大政策或記者會的消息會在上面公布。

賴清德則在臉書說,他向總統報告:完全無縫接軌,全力以赴!我將盡全力,回應國人對民進黨的期待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