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星海爭霸II》GSL第一季八強賽昨(20)日開打,首日就接連爆出冷門,不只TY直落三打敗世界冠軍Dark,PartinG更是以3:2擊敗Maru,睽違4年後終於重返GSL四強,這結果連PartinG自己都不敢置信。

《星海爭霸II》GSL第一季八強賽昨日開始,分別由TY對上Dark以及PartinG對上Maru。在第一場由TY對上Dark的對決中,從去年開始兼任GSL賽評的TY以直落三的戰績爆冷擊敗世界冠軍Dark,率先晉級四強,也是他自2014年以後第一次在BO5比賽裡擊敗Dark。

另一場對戰則由PartinG對上本季奪冠大熱門Maru,曾闊別GSL兩年才在2018年回歸的PartinG在賽前曾發推表示:「我今晚準備好去受死啦!」顯然對自己沒什麼信心,但沒想到實際比賽中PartinG一套戰術打到底,就算第2、3戰被Maru擊敗也毫不動搖,最終就以3:2拿下八強賽勝利,成功晉級四強。

PartinG賽後也再度發推表示:「難以置信我們打進四強啦!」顯然相當開心。本次比賽是PartinG自2015年GSL第一季後,睽違4年再度打進GSL季賽四強,他四強賽將與剛擊敗Dark的TY正面對決,兩人都將爭奪拿下生涯第一座GSL冠軍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