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女星劉樂妍在昨(20)日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時,在微博發文大罵「對解放軍太失望了」,她原本的文章提到,「蔡英文就職典禮,居然沒有武統!?老實說,我對解放軍太失望。」但隨即又連改3次文章,最後稱「對台獨失望」,可是不管文章怎麼改,總不忘提到自己最近正夯的歌曲《CHINA》。

劉樂妍昨日下午在微博發文,文章開頭就寫下「太失望了」,原因似乎是因為解放軍沒有選在蔡英文總統就職日宣布武統,「老實說,我真的太失望,我對解放軍太失望」。她也順勢分享了自己近日引發討論的舔中代表曲《CHINA》送給蔡英文,還嘲諷地說是要「慶祝蔡省長就職」。

但不知是不是擔心批評解放軍會遭到中國網友攻擊,隨後她也將「對解放軍太失望」一改再改,一連修改了3次文,最後改成了「今天520蔡英文就職典禮,居然沒有宣佈獨立,沒有武統台灣!?老實說,我真的太失望,我對台獨太失望」,不過輸誠輸一半,還是慘被網友抓包。

劉樂妍發文寫道對解放軍失望後,文章一連改寫3次,雖然後來定調是對台獨失望,但還是被中國網友抓包。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