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這件事是騙不了人的~位於日本的鳥羽水族館雖然目前休館中,不過日前誕生的貝加爾小海豹在經過票選之後,決定命名為「微笑君」,館方也在推特讓微笑君正式亮相!

微笑君目前才2個月大,不過讓網友訝異的是,牠並沒有新生寶寶的童顏,反而天生有張老成的阿伯臉,這樣的反差讓牠馬上紅遍網路,許多日本網友都被牠的長相給萌翻!

微笑君個性溫和,可愛的臉就像隨時在笑一樣,因此獲得這個名字。(圖/Twitter@TOBA_AQUARIUM)

不過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微笑君老成的面容上。(圖/Twitter@TOBA_AQUARIUM)

網友紛紛笑說:「這不就是住我家附近的大叔?」、「為什麼有人臉啦~」、「長得像奇怪的老人啊」、「老起來放」、「看了影片還是懷疑這臉是合成的」、「看牠的臉讓我心情愉快一整天XD」 

我幫微笑君畫了一幅畫。 

微笑君!我真的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做幾張你的「阿伯」圖。

看網友反應這麼熱烈,館方也在推文底下PO出微笑君的父母長相,而大家越看也越覺得微笑君和媽媽長得超像,都有一張感覺表情十分豐富的臉至於爸爸嘛~不知道是便秘還是怎麼樣,看起來不是很愉悅欸……

微笑君的媽媽。(圖/Twitter@TOBA_AQUARIUM)

微笑君的爸爸。(圖/Twitter@TOBA_AQUARIUM)

最後來看看日前水族館釋出的2段影片,許多網友都懷疑微笑君的臉根本是合成的,不知道你怎麼認為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