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因梨泰院夜店感染事件再變嚴峻,繼先前KARA隊長朴奎利曾與確診者進出同一家夜店後,昨(18)日再爆出BTS田柾國、ASTRO車銀優、NCT 127在玹、SEVENTEEN珉奎等4位當紅偶像曾於4月底到過梨泰院的娛樂場所,其中曾上傳感恩醫護照片的車銀優被網友狠批說一套做一套,今(19)日他貼出手寫信親自道歉了。

車銀優擁有「臉蛋天才」的美稱、成均館大學的高學歷,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完美理想型代表,現爆出「梨泰院偶像聚會」事件重挫形象,事情爆發後各家經紀公司隨即替旗下藝人發表聲明道歉,但由於車銀優曾於5月初接受「託福挑戰」,這是一項感恩醫務人員在疫情期間做出無私奉獻的活動,因此許多網友見狀怒批車銀優「有這麼好的演技怎麼不放在電視劇裡」,痛批他根本沒有真心感謝醫護。

今天車銀優在所屬團體ASTRO的官方推特上貼出手寫信道歉,內容寫道「由於我大意的行動讓許多人操心了,對不起。」、「參加過託福挑戰的我沒能保持社交距離,抱持安逸的想法和朋友們一起去梨泰院的餐廳與酒吧聚會,對此正在深刻反省中」,並同時向粉絲、團員與工作人員們道歉,最後提到自己會成為慎重思考在行動的人,向大眾再度致歉。

此外,據韓媒《Dispatch》報導,柾國、銀優、在玹與珉奎都已接受新冠肺炎的檢測,結果為陰性,而梨泰院夜店感染事件截至今(19)日止已有187名病例,其中93例曾親自造訪出現群聚感染的店家,其他94例為確診者的家人、朋友、同事等。

車銀優今在推特上公開手寫信道歉,內文提及參與了託福挑戰卻沒能保持社交距離感到抱歉。   圖 : 翻攝自ASTRO推特

車銀優曾於5月初上傳感恩醫護的照片,但卻在感謝醫護的同時出入娛樂場所。   圖 : 翻攝自車銀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