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台灣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團隊的「超前佈署」防疫下,已經連續12天0確診,各行各業都急於解禁,但面對酒店是否可以在解禁後仍落實防疫新生活,昨(18)日全民大劇團再度上傳「藝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走鐘教大家如何上酒店還能做防疫的影片,網友笑:「搞得像探監」。

全民大劇團的「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影片再度復活,劇團導演兼編劇的謝念祖表示,雖然0確診很多天了,但餐廳依舊人煙稀少,有次他去餐廳用餐時,老闆娘忍不住跟他說:「拜託你們,麻煩多點一點。」他坦言,疫情只要沒有過去,整個社會氣氛就很低迷,如果八大行業可以恢復正常營業的話,那娛樂產業也指日可待。娛樂產業是帶動社會氛圍的領頭羊,重新拍影片,目的單純就是希望搏君一笑,讓大家可以用簡單的方式,看看笑笑。」

影片中藝情指揮中心的副指揮官「走鐘」,進到酒店空間,與小姐隔著塑膠板拿起電話溝通,讓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這也太好笑了吧」、「為什麼搞得像探監」,對此,謝念祖也說:「大家都看到酒店的辛苦,但我們影片換個方式思考,其實這段時間,酒客也是很辛苦的。」

全民大劇團編劇兼導演謝念祖。   圖:翻攝謝念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