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戳喪女之痛:「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沒想到現在又有網紅T妹出來「跟進」。因為不滿前陣子王婉諭批評綜藝大哥吳宗憲:「説憂鬱症患者是『不知足』,赤裸裸地凸顯了評論者的歧視」。只見T妹17日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本來就不喜歡「王太太」,認為她是拿著「被害者身分」去霸凌其他人,還嗆王婉諭:「妳是一個善良人?我完全不認為」。

T妹表示,自己原本很支持王婉諭,但後來漸漸發現她是「偽善」的人,接著她提到,吳宗憲前陣子脫口「憂鬱症就是不知足」,其實是有前因後果,結果「小燈泡媽媽狂罵!人家一個小失誤把人家當惡魔的謾罵,妳是一個善良人?我完全不認為!甚至果斷認定別人是『歧視』,可以用肯定句知道別人腦在想什麼?有如捕風捉影就肯定他是中國憲」。

T妹痛批王婉諭在製造仇恨,打臉競選時所說「你要讓社會網更好,從教育做起」,直言:「你就是做不好的示範!對人嚴厲苛刻並主觀意識給人扣帽子,網路霸凌,好在吳宗憲已經身經百戰,別人的無心之過,要被講這麼難聽,這不是霸凌什麼是霸凌?是誰在散發社會的負能量?我在這位媽媽身上,完全看不到愛,但她愛自己的小孩是事實」。

最後T妹強調,自己沒有代表任何政治立場,她還說:「等等該不會又有人要我滾回大陸,不然又拿我小孩說,我小孩有這樣媽媽多可憐之類,社會一直滿滿負能量,好像專門放大他人、攻擊他人為樂!一堆偽善的人從不自覺,在過度放大他人同時,自己才是社會的毒瘤」。不過,回顧之前王婉諭針對吳宗憲所說「憂鬱症就是不知足」表示看法,從頭到尾就事論事而且態度謙卑,似乎不像T妹所形容「把人家當惡魔的謾罵」。

對此,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附和T妹,不過也有人提醒T妹:「王女士不是王太太,她老公姓劉」;還有人批評她:「只差沒表態支持李來希了,加油!!」、「 這樣憲哥會多看你一眼嗎」 、「會挺吳以偏概全自以為精神科醫師的偏頗論點,邏輯思考堪慮」、「我從來沒聽過王婉諭像妳說的霸凌、狂罵、謾罵,反而妳的情況比較像妳自己寫的『無限放大他人』」。

網紅T妹因為不滿前陣子王婉諭批評綜藝大哥吳宗憲,PO文痛批王婉諭「偽善」   圖:翻攝T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