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位貓奴經常在IG上分享自家三花貓「穿裙子」的萌照,因為實在太可愛擄獲許多粉絲的心,而且細心的貓奴還經常為牠特製不同的裙裝造型,不過這些美照的背後其實藏了滿滿的洋蔥!

三花貓Maru因為總是穿著裙子而在IG擁有許多粉絲(圖/IG@ maruruna)

但其實不是因為Maru愛漂亮,而是因為牠罹患慢性皮膚炎,飼主為了避免牠舔毛才讓牠穿裙子(圖/IG@ maruruna)

這隻名叫「Maru」的三花貓是奴才在牠大約三歲時從收容所領養來的,當時牠因為罹患嚴重的慢性皮膚病而遭到棄養,被現任的飼主發現後立刻帶牠回家,為了幫助Maru對抗難纏的皮膚炎,並且防止牠過度舔毛,因此貓奴非常用心地幫牠量身訂做各種可愛的小花裙,以避免牠的皮膚持續惡化,看起來也相當可愛!而有網友因為非常喜歡Maru,還以羊毛氈特製兩隻「Maru小夥伴」,不但完全按照牠的花色與表情製作,還附上同顏色的小花裙,拍起照來就像「全家福」,非常有趣!

沒想到牠穿裙子的照片爆紅,有貼心網友以羊毛氈特製兩隻「Maru小夥伴」,看起來就像全家福!(圖/IG@ maruruna)

一起等開門的樣子好可愛啊!(圖/IG@ maruruna)

看起來就像Maru帶著小孩一樣!(圖/IG@ maruruna)

Maru:腦闆買顆橘子吧,賣掉這三個橘子偶們就可以去買罐罐了!(圖/IG@ maruruna)

在貓奴一家人仔細地照顧之下,Maru的皮膚病不僅受到良好控制,個性也變得外向活潑,特別喜歡黏著人撒嬌或「聊天」,還變成一隻可愛的小吃貨,經常盯著飯桌上的餐食,逮到機會就會立刻出手,讓奴才好氣又好笑,想必在充滿愛的環境下,Maru一定過得幸福又快樂呢!

Maru:奴才有準備本喵的晚餐嗎?(圖/IG@ maruruna)

Maru:姊穿的不是裙子,是時尚!(圖/IG@ maruruna)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