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罷韓演習今(16)日傍晚六點零六分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上千位民眾一起高舉黃絲帶一起高喊「666,堅定罷韓,我會投票」口號,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於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及市議員李柏毅、簡煥宗、高閔琳等到場發放黃絲帶,呼籲大家6月6日出來投票罷韓。

今天這場快閃演習定位為一場城市的行動藝術實驗,六點零六分一到,在場上千民眾一起將黃絲帶舉起,不止是在駁二,在高雄各地也都有人一起舉起手中的黃絲帶,將罷免投票日及多數市民的聲音與對高雄的期待傳遞給更多人,同時出門散步用行動力挺駁二與高雄的店家。活動為時約短短十分鐘,原本擔心警方會干涉,但最後活動和平結束。

尹立表示,由於各種看板都遭市府以行政力介入方式卸下,甚至業者也害怕遭查水錶而不敢接相關廣告,所以最近我們透過黃絲帶的發放,希望市民每個人都成為行動宣傳看板,今天的666罷韓演習,就是希望大家出門都別上、綁上黃絲帶。

下午五點半罷韓團體夥伴在駁二外圍路口發送黃絲帶,包括大義街OK便利商店的陳冠榮、大勇路普高精舍樓下的尹立、七賢路高雄港牌樓附近的張博洋、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外側的簡煥宗、鼓山-青海路X美術東二路公民割草行動的李醫生。

 

上千人高舉黃絲帶參加快閃罷韓演習。   圖:孫家銘/攝

台灣基進的罷韓布旗。   圖:孫家銘/攝

行動劇諷韓國瑜下台。   圖:孫家銘/攝

寵物狗也來罷韓。   圖:孫家銘/攝

民眾高舉六的手勢代表六月六日罷韓。   圖:孫家銘/攝

小朋友也被大人推來參加罷韓。   圖:孫家銘/攝

駁二藝術特區今天氛圍很不一樣。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