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台灣發展的旅中藝人劉樂妍,日前被爆花100萬製作自創曲《CHINA》,卻意外被上傳網路,引發被台灣網友怒嗆,連MV男主角也被肉搜,劉在微博表示對這支MV並不滿意,更直言「我要扔掉了,這是垃圾」。然而,YouTuber博恩15日透過薩泰爾娛樂發布歌曲《TAIWAN》,歌詞以及MV神還原《CHINA》,更請來同一位男主角演出MV。

博恩和DJ Hauer的薩泰爾娛樂推出《TAIWAN》,博恩親自演出MV,換上小短裙,隨著音樂嫵媚地扭腰擺臀,極盡嘲諷《CHINA》一曲,歌詞將中國各省換成台灣各縣市,高唱「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我都行;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我都愛」、「中華北京、中華上海、中華天津,幫你正名」。

此外,《TAIWAN》MV更找來《CHINA》MV當中的男主角郭書廷擔綱演出,郭書廷日前因為MV外流而遭到抨擊,他發聲明強調,「本人以深愛臺灣這塊土地為榮,但當時被環境所逼」,強調因有經濟債務壓力,才接受劉樂妍邀約,在演出《TAIWAN》MV後,他也再次強調,「阿餒丟系愛逮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