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對自家教師極盡羞辱能事,討好陸生,也討好國台辦。這麽令人不恥的大學,教育部請別眼睛長針眼,砍掉中原大學的教育補助款吧,別讓國人訕笑我們的教育部這麽無能。

中原大學、陸生、招名威副教授三方到底在吵什麼 ? 看到堂堂一位大學教師被迫道歉寫悔過書,師道尊嚴被賤踏至此,只能用痛心疾首四字形容。

三方爭議內容不重要,只看到陸生去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投書,看到國台辦怒氣沖沖指責我們的大學教師,看到中原大學緊抱告密的陸生狗腿,逼大學教師向學生道歉寫悔過書,想吐了!

我連他們在吵什麼都沒興趣知道。

憑什麼中國的學生在台灣的土地上可以這麼囂張? 如果沒有台灣的官方及教育界,沒有這麼忝不知恥的大學抱緊中國大腿,陸生可以這麼無法無天囂張至此?

歧視中國三聚氰安毒奶粉如何?歧視武漢肺炎又如何?我就是仇視中國人,尤其仇視陸生,怎麼樣,咬我呀?

美國總統川普應該是當前全世界最歧視暨仇視中國人的人了,川普毫不遮掩公開顯露對中國及中國人的歧視,「中國病毒」在他的臉書上出現N次了,有看過川普因此道歉寫悔過書?

台灣的教育單位,堂堂一個大學學府竟然因爲一個小輩告密檢舉信函,要求老師公開認錯道歉,以極進羞辱方式公審大學教師,是國台辦每年給了中原大學多少教育經費?中原大學是中國政府豢養的大學?

歧視、仇視中國是全世界流行趨勢,是當前最主流的世界民意。台灣一個大學殿堂的教師,在言論自由的保護傘下說出歧視言論,只是跟上世界潮流,他不是特殊案例,卻遭到一個來台灣享盡各種禮遇的陸生告密,遭到校方千刀萬里追,晾在公眾論壇下被全民公審。

陸生敢在美國密告檢舉大學教師,美國大學出來舔陸生大腿 ,可能嗎?

我極度厭惡台灣境內抱緊中國大腿認中國為祖國的族類,可恥的大學校園,從上爛到根部。在台灣的土地上歧視中國人有錯嗎? 在台灣的土地上仇恨中國人有錯嗎?

否則,你以為那817萬票怎麼來的?是愛上中國人的選民投出817萬票嗎?

最令人憤怒的是陸生!台灣的教育單位給了所有禮遇補助喜迎陸生來台,陸生對台灣的回報是什麼? 當間諜的當間諜,搜集情報的搜集情報,現在到校園打老師小報告,校方竟然鼓勵這種密告文化,把中國那一套文革紅衛兵招式引進台灣的大學校園,台灣的教育部怎麼可以縱容漠視不管?

中原大學到底是在北京還是在上海?

這實在是太令人憤怒的場景了。中國的學生在別人的土地上撒野,竟然還有啦啦隊 ?  中原大學自甘淪為中國的傳聲筒,墮落成為陸生的御用大學,今天國台辦呼應中原大學即是明證。

這是我們納稅人繳稅交給政府養出來的大學,飼老鼠咬布袋,吃裡扒外,台灣人你怎麼可以不生氣?!

文/徐有義(資深政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