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即將回鍋擔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14)晚表示,在下一個黨主席的任期,她將邀請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擔任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的工作,由他著手部署黨部團隊,並展開黨務交接工作。黨政人士表示,總統今晚在官邸邀請卓榮泰主席一起用晚餐,林錫耀前副院長也在場。總統也藉此場合,再次感謝卓主席一年來率領黨務工作的辛勞。

蔡總統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5月20日民進黨就要進行黨主席交接,她要特別感謝卓榮泰主席,在民進黨最艱難時刻挺身而出,承擔了民進黨反省、蛻變、再前進的重責大任。

蔡總統說,2020的總統勝選,我們一起守住了台灣的民主自由,817萬張選票的付託,是代表台灣人民對我們的期待,更是我們肩上的責任。在下一個黨主席的任期,她將邀請林錫耀擔任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的工作,由他著手部署黨部團隊,並展開黨務交接工作。

蔡總統指出,林錫耀不只有地方到中央的完整歷練,無論在民進黨光榮或低潮的時候,都與民進黨並肩同行,也一直和她並肩奮戰,「相信擔任過民進黨秘書長的他,對於這個工作,不用摸索就可以立刻上手。」

蔡總統表示,新一屆的黨主席任期即將展開,民進黨是執政黨,她期盼民進黨所有同志們,不要忘記過去的深刻檢討,更要記得人民給的深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