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LeBron James與「魔獸」Dwight Howard已有多年交情,兩人從業餘時期到進入職業一直是很熟悉的對手,也因為這樣,Howard今日在直播中自爆,對於自己會在湖人隊與LeBron合體,至今仍感到相當不敢置信。

Howard今日與隊友Jared Dudley在Instagram上直播表示:「老兄,這真的太狂了,我記得我有跟我妹說過,我和 LeBron從15、16歲就互相競爭,我說過這輩子是不可能和對方當隊友的,我們總是在當彼此的對手。沒想到最終突然變成隊友,我有點不敢相信,當時我心想,哇,這太瘋狂了,我竟然和LeBron James一起打球。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吃驚,我們就像異父異母的兄弟,太狂了,真的太狂。」

LeBron與Howard在湖人的合作,獲得不錯的成效,在NBA的2019-20年球季因新型冠狀病毒停賽以前,繳出場均7.5分、7.4籃板、0.7助攻的成績。命中率73.2%、三分球命中率60%。至於LeBron James則是場均25.7分、7.9籃板、10.6助攻,率領湖人在西區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