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月6日舉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14日)在臉書公布,本周末將會發放黃絲帶,號召民眾16日週六晚間6點6分在駁二特區一同舉起民主黃絲帶,「讓滿城盡是黃絲帶」。

Wecare高雄公布16、17日各兩條發放黃絲帶路線,分別是光復高雄總部及百大路口人體看板,後者有管碧玲、邱議瑩等立委參與,並表示「高喊 #666 堅定罷韓」,呼籲週六666罷韓演習,五點半駁二特區四個黃絲帶發送點,有拿到絲帶的、還沒拿到絲帶的都一起來。

至於為何選駁二,Wecare表示,原本是高雄文化創意象徵的駁二,在韓國瑜上任後,變成重災區,日漸蕭條,大港開唱不見了、文創活動展覽也越來越少,推動駁二藝術特區有功的公務主管們,更紛紛都被調離駁二藝術特區。這週六,我們一起到駁二,給苦撐的駁二商家跟藝術家幫助與紓困,幫駁二加油,一起撐到6月6號。

Wecare高雄公布本周末兩天各兩路線發放黃絲帶,號召民眾16日前往駁二特區高舉黃絲帶。   圖:翻攝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