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鐵肺歌后」鄧紫棋2年前認戀富二代造型師魏俊杰(Mark),今(14)日有消息爆出今年農曆新年期間,鄧紫棋和男友及一票至親好友到泰國低調舉行婚禮,兩人戀情開花結果,鄧紫棋升格為人妻,對此,魏俊杰已否認,G.E.M.工作室表示:「大家別急著恭喜」。

鄧紫棋2008年在香港出道,因獨特的唱腔被封為新一代香港小天后,2013年參加《我是歌手》人氣翻漲,至今共發行6張錄音室專輯、5張迷你專輯,並舉行過3次巡演,過去她曾認戀MV導演Byron、音樂製作人,但最受矚目的緋聞還是與林宥嘉的一段情,兩人交往4年,曾被香港狗仔追拍,2014年默認分手。

鄧紫棋2年前在IG公開和新男友Mark合影,兩人一人穿西裝、一人穿黑色長裙禮服,讓人一度以為要公開結婚喜訊,去年11月鄧紫棋發文幫男友慶生,網友紛紛留言催婚。港媒報導,知情人透露,今年農曆新年期間,鄧紫棋帶父母、外公、妹妹和Mark的親友到泰國度假,順道舉行婚禮。

知情人分享鄧紫棋1月在泰國的泳池照,並揭露Mark的妹妹隔天也在同個泳池拍照打卡,疑兩家人一同出遊,但對於秘婚傳聞,Mark否認後隨即掛上電話,鄧紫棋則是透過自己的G.E.M.工作室回應:「她還沒結婚,大家不用恭喜她了,但是謝謝大家關心,也辛苦各位記者朋友了。」

鄧紫棋年初在IG上分享的照片,人似乎不在香港。   圖:翻攝鄧紫棋Instagram

鄧紫棋雖然狂穿紅色,但男友與經紀公司皆否認結婚消息。   圖:翻攝鄧紫棋Instagram

鄧紫棋雖然狂穿紅色,但男友與經紀公司皆否認結婚消息。   圖:翻攝鄧紫棋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