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失言消費「小燈泡」,指時力立委王婉諭 :「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引起社會撻伐,想不到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竟也力挺這番言論;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 (14) 日將李、郭形容為藍軍的「玄冥二老」,並批評「韓粉不意外」。

王婉諭因公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李來希砲轟 :「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對此,郭冠英也透過臉書表態,認同李來希的說法,「王婉諭當上立委靠什麼,不就靠熄燈嗎?」

臉書粉專「只是賭藍」批評,「郭冠英有國民黨黨籍嗎?」並認為李、郭的言論很令人生氣,「韓粉不意外」,還以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的反派角色,形容他們是藍軍的「玄冥二老」。

網友紛紛留言,「兩老讓人倒胃口」、「他們在催罷免票得票率嗎?」、「搞不好是共⋯黨籍」、「這些人將可能是壓垮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中國人為何會被世界唾棄不是沒原因」、「可怕的是支持這種言論的人也不少」、「爭權奪利,他們是殘忍的」、「台灣該立法解決滯台的中國人問題」。

只是堵藍痛批李、郭是藍軍的「玄冥二老」。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