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支持罷免韓國瑜」,不料,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13日竟在臉書公然發文批評,「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引發爭議,李來希事後更反駁各界要求,拒絕道歉。然而,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則力挺李來希。

郭冠英在臉書力挺李來希,「Errrr,靠!李來希的『靠小燈泡』說有哪點不對?王婉諭當上立委靠什麼,不就靠熄燈嗎?」更嗆王婉諭比前立委洪慈庸還不如,對方每天扮蝙蝠俠報告偵測進度蒙個臉,「至少她讓戴口罩這習慣深入人心」。質疑洪慈庸當個綠委總還有點道理,而小燈泡媽靠什麼?

郭冠英隨後將矛頭指向國民黨,「這事國民黨氣李來希最可恥可笑,還說要開除李黨籍,誰會稀罕? 」指國民黨怕台獨,連珠炮狂嗆「蔡英文搗軍靠山,盤石艦養疫靠水,民進黨靠騙,國民黨靠民進黨,520靠獨搞機」、「台灣就像個曙前的燈膽,很快就要熄滅了。只有新黨還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