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工作一整天,回家看見這張臉所有疲憊一定通通都消失!日本一位飼主養了一隻柴犬「Hana」,很黏把拔的牠每次看見他回家就會立刻攀在籠子旁瞇眼傻笑,好像在對他說:「阿爸你回來惹,我好想你!」

日本一位飼主養了一隻可愛柴犬「Hana」(圖/IG@hanawego)

個性相當活潑,也非常黏飼主(圖/IG@hanawego)

非常疼愛牠的飼主常常將牠放在肩頭上一起出門散步(圖/IG@hanawego)

五歲多的Hana有個非常疼愛牠的把拔,經常帶牠出門旅遊並留下可愛的照片,而且有時不捨牠走太多路會累,還會讓牠站在肩頭上一起散步,但飼主這麼疼愛牠是有原因的,因為雖然Hana非常外向活潑,卻也很愛對把拔撒嬌,就算原本牠慵懶地趴在籠子裡睡覺,只要新愛的把拔一出現,牠立刻就會用「柴式笑容」:開飛機耳、瞇眼加憨笑,充滿喜悅地迎接他回家,狂對阿爸發出愛的電波,立刻讓人融化!

把拔還沒回家時Hana總是慵懶地躺著(圖/IG@hanawego)

但是一看見心愛阿爸回來,牠立刻站起來開飛機耳憨笑迎接(圖/IG@hanawego)

Hana:把拔你終於回來惹,本汪好想你!(圖/IG@hanawego)

Hana: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圖/IG@hanawego)

這麼萌的笑臉會不會太犯規了!(圖/IG@hanawego)

飼主將Hana可愛的影片分享在IG上,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留言:「這麼萌會不會太犯規?」、「已被電暈」、「直接抱緊處理」、「每位飼主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被萌到流鼻血啦」、「超級可愛,太療癒了」、「我可以一直看一直看」、「每天看到這張臉心情都會好好」,現在快來看看Hana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hiba Hana, Happily Ever After (@hanaw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