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日在臉書痛批時力立委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引起各界譁然;國民黨要求道歉,否則不排除開除黨籍。對此,李來希回應,國民黨黨籍存在與否,只不過是個累贅而已,「國民黨領導階層好像還不曉得自己的分量與處境」。

王婉諭日前在臉書發文,稱「6月6號,回家投票,我支持罷免韓國瑜」;她強調,對於這種不適任的民選首長,「我支持人民行使自己的公民權,站出來投票」。李來希今天卻在臉書批評:「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

對於李來希的這番言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副秘書長李彥秀、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接連在臉書指責說法不妥,並呼籲他道歉。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李來希具有黨員身分,國民黨認為他應為不當言論向社會道歉。她也透露,將請考紀會研議,可能會停權或是開除李來希的黨籍。

新黨副秘書長‎陳麗玲‎則是在李來希的臉書表示「來希兄,國民黨真的開除你,我歡迎您加入新黨」。對此,李來希在留言表示,「我現在一不求官,二不奢望發財,『國民黨黨籍存在與否,只不過是個累贅而已,國民黨領導階層好像還不曉得自己的分量與處境』,開除黨籍?我好怕?我好在乎?」

李來希表示:「開除黨籍?我好怕?我好在乎?」   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