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從開始連署至今,國民黨中央都採低調反罷,讓黨內部氣氛低迷,前黨主席洪秀柱日前跳出來呼籲高雄市民6月6日出門投下反對罷免,但粉絲專業「打馬悍將」表示,我們都聽到了,「只是我們投的是罷免韓國瑜~」

洪秀柱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了中選會所公布的綠營高雄市長罷免理由書,具體的理由除了韓國瑜市長去年參選總統之外,並沒有其他具體理由,簡單說,主要的罷免理由就是不喜歡韓國瑜。痛批「不喜歡一個人,可以成為支持罷免一個人的理由嗎?這樣是民主嗎?還是破壞民主的民粹?」

洪秀柱也說,為了高雄未來,為了反貪腐,讓清廉這個基本價值留在高雄市政府,讓願意做事的人好好做事,我反對高雄市長罷免案,我們要讓已經連任的民進黨政府了解,高雄人不歡迎貪腐集團班師回朝,透過反罷免讓反貪腐的清廉價值,成為所有政治人物與政黨的金科玉律。

但下面留言兩極,有民眾力挺國民黨及韓國瑜,也有民眾表示「看到這種文章就知道國民黨太不了解民主怎麼寫」、「柱柱姐不要再雙重標準了」、「風雨無阻666罷韓罷到底」。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也說:「6月6日出門投票,只是我們投的是罷免韓國瑜。」

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回應洪秀柱,表示絕對會出門投票,只是投的是罷免韓國瑜。   圖: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