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進入倒數,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支持「罷韓」,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日竟在臉書發文批評 :「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爭議言論引來外界批評。

李來希在臉書發文質疑王婉諭 :「韓市長跟她有仇嗎?韓市長阻礙她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發生嗎?」甚至說出 :「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等爭議言論。

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對此痛批 :「李來希,你這種人的存在,就是台灣文官制度要改革的原因。請你立刻收回你的話,馬上跟王婉諭委員道歉。」

針對李來希的失當言論,網友也為此相當憤怒,紛紛表示 :「他還配稱為人嗎?」、「怎麼會這樣說!!!」、「真的很惡毒」。

針對李來希的失當言論,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發文痛批。   圖:翻攝自臉書

李來希在臉書發表質疑王婉諭的爭議言論。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