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官方今(13)日宣布LPLLCK中韓兩賽區將在28日舉辦「季中盃」賽事,LPL將派出JDG、TES、FPX、IG等4支隊伍,而LCK則將派出T1、GEN、DRX、DWG等4支隊伍,總共8支隊伍進行比賽。雙方隊伍將分別齊聚在首爾與上海的指定場地進行線上比賽,總獎金共60萬美元(約1,794萬元新台幣)。

今年武漢肺炎疫情侵襲全球,連帶影響到《英雄聯盟》等電競賽事進行。原訂於7月3日至19日舉辦的《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在上月24日正式宣告取消後,全球廣大《英雄聯盟》電競迷也就此面臨長達2個月沒有比賽可看的窘境。不過近日韓媒方面陸續爆料將有暫時性的電競賽事消息,南韓Riot官方也曾回應有在規劃比賽

今日官方正式宣布,LPL與LCK中韓兩賽區將在28日舉辦「季中盃」賽事,分別邀請LPL的JDG、TES、FPX、IG,以及LCK的T1、GEN、DRX、DWG等共8支隊伍進行邀請賽。LPL的隊伍將會在上海LPL主場場館、而LCK則將齊聚首爾LoL Park進行線上比賽,比賽總獎金高達60萬美元。官方表示將會使用第三方工具將網路延遲控制在30~40毫秒的延遲範圍內,以確保競技公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