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剩不到一個月,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表態「支持罷免韓國瑜」,不料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日竟在臉書公然發文批評,「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

王婉諭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六月六號,回家投票,我支持罷免韓國瑜」;她也提到,高雄市政府為了阻止罷免投票無所不用其極,施壓投開票所的出借、限制宣傳活動或看板懸掛,甚至一再規避議會監督。她強調,對於這種不適任的民選首長,「我支持人民行使自己的公民權,站出來投票」。

未料李來希今天卻在臉書批評:「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韓市長跟她有仇嗎?韓市長阻礙她立法保護類似小燈泡事件的發生嗎?還給小燈泡公道的訴訟還在進行,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