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總統就職,內閣也將進行人事異動,外傳國發會主委將由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接任。對此,現任主委陳美伶今 (13) 天表示,尚未接到相關訊息,不過她強調「個人去留事小」,近兩年來的工作成果,國發會網站上都有資料,可受社會公評。

總統蔡英文8日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續任,蘇也正為新內閣私下進行徵詢動作,現在任何人事可能會做出調整。其中,外傳龔明鑫將接任國發會主委,不過龔12日接受訪問時,僅低調回答「沒有新的進度,有新的進度會和大家報告。」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今天到立法院受訪表示,她指出還沒有接到任何訊息,也沒有被告知,她強調個人去留事小,其他可受公評。針對近日有媒體報導:「國發會跟不上腳步,現任主委將被撤換」一事,陳美玲也回應,這段時間媒體對她個人及國發會的批評她都非常感謝,不過國發會的工作成果,都可受社會公評。

陳美伶指出,國發會2年多年來所做的事情,在國發會網站上都有公布,她們都是一步一腳印而來,她自己是虛心接受外界的批評,但希望不要抹煞其他同仁的努力,優質的公務員是國家重要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