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職業選手Kobbe曾在S9世界大賽大放異彩後,季後風光來到北美加盟名門Team SoloMid。就在半年過後,北美傳奇AD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宣布重返TSM,位置重疊的Kobbe動向也備受注目。而TSM終於在台灣時間12日宣布Kobbe正式離隊,LEC戰隊Misfits Gaming隨即公告簽下Kobbe,後者結束為期半年的短暫北美之旅。

TSM官方部落格稍早特地為Kobbe發布一段長文,首先提到在2019年末找上Kobbe是因為認為其經驗與能力可以與輔助選手Biofrost搭檔成為完美組合。但不幸地是從今年春季賽看起來這樣的下路組合還不足以趕上聯盟頂尖雙人組,最終隊伍決定探索更多可能性。

TSM在文中也坦承,因為看見有機會簽下Doublelift,經過與隊伍成員、後勤團隊取得共識,認為以「大師兄」的領導力以及其與Bjergsen、Biofrost的協同性將會更適合目前的隊伍需求。

相隔不到幾小時的時間,LEC戰隊MSF官方推特隨即公告,恭迎Kobbe重返歐洲賽區,Kobbe也轉貼此文並寫下:「對於成為Misfits的一份子以及重返EU感到相當興奮。」

現年23歲的Kobbe生涯效力過多支隊伍,生涯待過最久的隊伍就是他的前前東家-現已更名易主為MAD Lions的「蛇隊」Splyce,他從2015年底至2019年底,長達四年的時間效力於該隊伍,最好的成績便是以LEC第三種子參與S9世界大賽並成功突圍小組賽、挺進八強,最終在八強賽以1比3不敵S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