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許多民眾乖乖在家,而國外一隻狗狗Monkey的家人也是,乖巧的牠在防疫期間有項重要的任務,就是好好陪小主人玩耍!

日前主人就拍到一段影片,只見小主人對著乖乖坐著的Monkey說:「Monkey我們來玩躲貓貓,你當鬼!」牠一轉頭就乖乖趴在牆上,把眼睛遮起來默數。

更可愛的是,Monkey數到一半偷偷回頭看一眼,馬上被小主人抓包喊:「不可以偷看唷~」牠聽到就乖乖回頭繼續遮眼睛,等到小主人說:「快來找我!」Monkey趕緊回頭找小主人,惹得小主人開心大笑

小主人:我們來玩躲貓貓,你當鬼!(圖/IG@omarvonmuller)

(眼睛閉閉)好!1、2、3……(圖/IG@omarvonmuller)

(偷看)偶可以找了嗎?(圖/IG@omarvonmuller)

這段影片被主人分享到IG上,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除此之外Monkey也非常多才多藝,若想看看聰明的Monkey還會什麼厲害的技能,可以到IG上看更多唷~

最後來看看這段躲貓貓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Omar von Muller (@omarvonmu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