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本汪一個move!國外一名飼主養了五隻法鬥犬,正值愛玩年紀的牠們日前在家裡玩追逐遊戲,沒想到一隻身材嬌小的乳牛小法鬥為了躲避其他狗狗的追逐,竟然低身滑進櫃子底下的縫隙,讓三隻同伴來不及閃避,全都撞在一起,畫面超級有趣!

國外一名飼主養了五隻不同花色的法鬥,最小的是乳牛法鬥「茉莉Molly」(圖/IG@packbullies)

某一天茉莉躲在櫃子下,一旁的四隻大法鬥正在嬉鬧(圖/IG@packbullies)

茉莉:來追我啊,你們這些笨蛋!(圖/IG@packbullies)

茉莉非常迅速地繞過籠子,奔向櫃子(圖/IG@packbullies)

突然一個低身滑壘……就完美地鑽進櫃子底下(圖/IG@packbullies)

還造成大汪們的連環車禍(圖/IG@packbullies)

影片一開始四隻大法鬥正在互相嬉鬧,突然間乳牛小法鬥「茉莉Molly」從一旁白色櫃子底下的縫隙鑽出來,在灰色法鬥面前挑釁了一下後,讓其他狗狗看不下去決定要一起教訓這隻「小屁汪」,沒想到茉莉的反應超級快,先繞過籠子甩開大汪們的追逐,然後利用身材矮小的優勢,壓低身體「咻一個」迅速地「滑」進櫃子底下,讓後面緊追的灰汪與兩隻黑汪來不及煞車,全部在櫃子前追撞在一起引發「連環車禍」!而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則笑說:「乳牛那隻有練過滑壘喔」、「根本就是小屁孩」、「太好笑了,有夠可愛的啦」、「汪:看我一個華麗的move」、「厲害了」、「感覺小屁汪很得意」、「出來就知道了」、「原來腿短也是有優勢的」,現在快來一起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as Vegas Extreme French Bulldogs (@packbul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