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台北市環保局員工清水溝的影片看成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績,因此分享在臉書社團中,並痛批「今天才知道,原來市長這樣做會被罷免!天理何在阿?」結果被眼尖網友發現,環保局員工的臂章是台北市環保局的,消息曝光後,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11)日不禁大酸,韓粉造假、造神無極限。

一名韓國瑜的支持者在韓粉社團中發出文章強調,韓市長執政有效率,整治超過10年沒清淤的幸福川,其涵管淤泥機具無法進入,工人彎著腰入內,炙熱的天氣,臭氣衝腦門,市府帶領他們的付出是有目共睹,整治出一條清澈乾淨的幸福川!

針對該名韓粉的發言,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大酸,「台北市環保員工變身韓國瑜形象?」韓粉又在臉書廣發一則清汙泥的影片,在文字內容中替韓國瑜抱屈,強調罷免這麼認真的市長,天理何在?影片引發高度關注,但很多留言抱怨說,「害他看了半天,結果影片裡的人並不是韓國瑜」,更有眼尖的網友留言說,「根據影片中制服的臂章,這根本是台北市環保局的,拿來吹噓韓國瑜,阿伯會生氣喔」,接著,就有人PO出一張台北市環保局長的新聞照片,證明影片中的清潔人員是台北市的。

「只是堵藍」吐槽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韓粉不意外啊!」、「高雄的帽子,是白色的!」、「韓導真忙,全省都有韓導的身影,水溝清起來」、「全宇宙都是我韓導管轄範圍,你敢嘴」、「連韓粉都認證,只會清水溝,因為沒其他證件可說嘴了」、「主子只會唬爛造神,手下跟著唬爛捧神」、「這不是詐欺,什麼是詐欺?」、「白粉沒出來奪回阿北的驕傲嗎?」、「韓導專說假話,韓粉專貼造假圖」。

有一名韓粉替高雄市長韓國瑜抱屈,但卻將北市環保局員工清水溝的影片當成高雄市府的政績,並分享在臉書社團上,引起外界議論。   圖:翻攝自YOUTUBE (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