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林鄭月娥9日放上一個公事包的照片,表示是她的丈夫和兩個在海外的兒子,以郵購訂了一個公事包送給她,但為了保持神秘,沒有告訴她或禮賓府的同事。她說 :「一份母親節禮物,竟然引來一場虛驚。」

她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快遞公司今早送貨到禮賓府時,負責保安的警隊同事對這件大型包裹都好有戒心,因為近日警務處處長亦收到有爆炸裝置的郵件,而過去一年禮賓府曾先後五次收到放了炸彈的虛報。幸而林鄭丈夫及時通知他們,才沒有勞師動眾。

林鄭月娥說,這件禮物也頗有心思,因為它是和她每天用的公事包同一牌子、同一型號,只是顏色不同,是她幾年前到英國出席完兒子畢業禮後買的,這三年多來無論上班或出外公幹,她都把它帶在身邊。可能他們見到這公事包已用得有點殘舊,就給她換個新的,雖然橙色不是她的至愛,但至親的心意才是最重要。

同時,她也祝各位媽媽有個溫馨愉快的母親節!

林鄭月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快遞公司今早送貨到禮賓府時,負責保安的警隊同事對這件大型包裹都好有戒心,因為近日警務處處長亦收到有爆炸裝置的郵件。   圖:翻攝自林鄭月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