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屁貓也太狂!男子山姆Sam Gerth的女友某一天撿到一隻髒兮兮的小浪貓,帶回家洗淨後,沒想到牠一點都不怕生,反而對初次見面的家狗狂炸毛,直接宣示:「我是老大,你們都要聽我的」,沒想到狗狗們竟然憨憨地全被牠馴服!

山姆的女友下班時撿到小白貓寧布絲,為牠清洗身上的髒汙(圖/The Dodo)

山姆的女友某一天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發現路邊有一隻身上沾滿泥土與油汙、眼睛幾乎睜不開的小貓咪,由於附近也不見其他貓咪蹤影,女友立刻將牠帶回家洗淨,發現牠是一隻可愛的小白貓,不過有些營養不足而且不停發抖,於是他們立刻開暖氣讓牠保暖。山姆與女友為牠命名「寧布絲Nimbus」,並且打算在牠恢復健康後著手為牠找新家,沒想到小貓咪有不同的想法!

寧布絲看起來有些營養不良並不斷發抖,山姆馬上開暖氣為牠保暖(圖/The Dodo)

寧布絲在洗去身上的髒汙、吃飽喝足了之後,便開始對山姆與女友狂撒嬌,於是兩天後,山姆與女友承認寧布絲已經偷走他們的心,便決定收編牠為牠介紹家裡的其他成員。由於山姆家裡還有兩隻狗狗與一對貓咪,原本他擔心這些「老鳥們」可能會欺負菜鳥,沒想到寧布絲與兩隻大汪一見面時,立刻炸毛將自己「放大」,對牠們下馬威並試圖將嚇跑牠們,沒想到憨厚的兩隻狗狗竟然真的被這隻小屁貓嚇到跑開!

當山姆為牠介紹家裡的其他毛孩時,寧布絲竟然炸毛下馬威!(圖/The Dodo)

寧布絲:本喵是新來的老大,尼們通通都要聽偶的!(圖/The Dodo)

不過過沒幾天寧布絲也接受了家裡的所有毛孩,而且很快就跟牠們玩在一起,幸運的是大狗Zep非常疼愛牠,經常讓牠窩在懷裡,而有了全家人的愛護,一個半月後寧布絲就變成一隻漂亮又健康的貓咪,開心地繼續在家裡當「貓老大」囉!

沒過幾天寧布絲就與家中狗狗打成一片,還窩在Zep懷裡睡覺!(圖/The Dodo)

一個半月後牠變成一隻漂亮又健康的貓咪啦!(圖/The Dod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