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鍾欣潼(阿嬌)和有著「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在2018年結婚,原本看似羨煞眾人的神仙眷侶,沒想到才經過2年,昨 (8) 天就爆出兩人已經離婚。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則發文暗諷賴弘國「愛X也愛劈」,引起賴不滿,決定下週一就會提告,並強調「不管花多少律師費,我一定告死她」。

「廣告小妹」昨天在臉書表示,莫名發現自己與賴弘國的共同好友很多,她聽到大家對賴弘國的評價相當一致:「人不壞、企圖心明顯、長得不錯就身材比例不太好。當然還有,愛X也愛劈。」也有網友跑到賴弘國IG留言,痛斥他劈腿。不過,賴弘國對於網友的說法,僅回應「沒有出軌,沒有偷吃,好聚好散而已」。

但對於「廣告小妹」在臉書上的爆料,賴弘國態度就強硬起來。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賴弘國得知後,表示之前傳出的花邊傳聞,他沒有訴諸法律途徑,是因為他有明星老婆,怕會影響到對方形象,不過現在他單身,另一半感受不需要再考慮。

賴弘國強調,他有做的事情就會承認,廣告小妹的發文爆料不實,他的律師已經在蒐集資料,下週一就會提告,「不管花多少律師費,我一定告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