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已經完美收藏,結果還是被抓包!日前一名網友在抖音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其中的狗狗一臉心虛垂著耳朵,嘴巴整個起來,不停在原地不安踱步並且搖著尾巴,看起來就是想隱藏什麼的樣子。

主人見狀就問牠:「找鼻子嗎?」並要求牠快點吐出來。作賊心虛的狗狗一開始還不太情願,在主人的堅持下還是只好乖乖交出口中的「贓物」投降

沒、沒有唷~偶什麼的沒有藏!(圖/TikTok@18126481)

真的沒有,不信你問老天爺!(圖/TikTok@18126481)

狗狗吐出了整片披薩。(圖/TikTok@18126481)

嗚嗚嗚,偶藏了這麼久的美食,口不口以留著吃?(圖/TikTok@18126481)

當狗狗瞬間吐出一整片披薩時,一旁的人都看呆,不小心笑了出聲不過似乎還是割捨不下心愛的食物,竟又把披薩吞回嘴裡,試圖整個吃掉當沒事!

(又吞回)你、你什麼都沒看到啦!(圖/TikTok@18126481) 

這隻狗狗真不虧是吃貨,連嘴巴都升級成百寶袋了呢!到底是怎麼塞進去的啦~不過也要提醒各位飼主,人吃的食品對毛孩來說過鹹過油,狗狗吃了可能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所以不能牠們吃唷!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