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開門打職業賽就在台灣,今(8日)中華職棒賽事開放1,000名球迷進場觀賽,除了「進場全程配戴口罩」等防疫原則持續落實外,Newtalk新聞搶先帶你看,您從未見過的鋼鐵部長陳時中,以一身勁裝蒞臨棒球場。

中華職棒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放觀眾進場的職棒比賽,今天晚間兩地開打,洲際棒球場是由中信兄弟隊洋投米蘭達投出開放後第一球,而新莊棒球場是富邦悍將隊先發投手陳仕朋投出開放球迷後第一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到場,不但低調在球員休息室現身,身著球衣0號的他,簡單致詞與球迷致意後,就走下投手丘,由新投手接替上場。

致詞時陳時中提到,「我們今天是零確診,所以我穿0號,這是全體國民努力的成果。」他說,台灣進入樂活防疫的階段,看球就是最標準的樂活防疫,讓心靈滿足,隔天就能好好生活,「防疫,除了跟病毒打生理戰之外,也是心理戰。」

陳時中特別讓球迷看他身著0號球衣   圖:張良一攝

陳時中稍早低調現身球員休息區   圖:張良一攝

貌似總教練的防疫總指揮您看過嗎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