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Twins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嫁「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未料結婚不到2年,2人已在3月簽字離婚,閃婚閃離讓外界相當震驚,事實上,賴弘國花名在外,曾傳出不少負面緋聞。

外型高大帥氣的賴弘國情史相當豐富,歷任女友們各個容貌姣好、身材火辣,隨著離婚消息曝光,過往的黑歷史也再度引發討論。賴弘國2016年就曾和有「華航林依晨」封號的美女空姐趙筱葳(Ivy Chao)登記結婚,更被網友爆料,其實賴弘國在與趙筱葳交往前,曾與「黑澀會美眉」Suan(陳瑋萱)交往長達三年,疑似是趙筱葳介入兩人的戀情才傳出分手。

未料和趙筱葳連婚禮都還沒補辦,就匆匆結束這段僅半年的短命婚姻。當時就有傳聞是因為賴弘國慣性劈腿,還有網友直接到趙筱葳的IG貼文下留言說「你老公和我朋友是炮友耶」,女方還曾出面護航,事隔數月後,兩人還是分道揚鑣,趙筱葳當時也表示「幸福確實是存在,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

賴弘國離婚後一年,就和相識僅兩個月的阿嬌閃婚,一直不被人看好,分居、離婚消息不斷傳出。去年9月初賴弘國就被網友踢爆趁著阿嬌外出工作時,約炮巨乳女網紅趙寧寧,還流出所謂的「視訊截圖」,阿嬌當時還發文力挺老公說「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如今竟已悄悄刪文,兩人情變主因究竟為何,外界仍霧裡看花。 

去年9月初賴弘國就被網友踢爆趁著阿嬌外出工作時,約炮巨乳女網紅趙寧寧(右)。   圖:(左)取自賴弘國IG/(右)取自趙寧寧IG

阿嬌當時發文力挺老公,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如今竟已悄悄刪文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