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小豬)與交往9年女友周揚青分手,女方踢爆他「毀三觀」的荒淫私德,不單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甚至愛玩多人運動,讓他形象瞬間崩壞。今(8)日早晨資深媒體人喊出3招可挽救小豬事業及形象,但不願意出來面對媒體及粉絲的小豬,似乎有其他打算。

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最先由周揚青直指羅志祥與旗下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後又隨著羅志祥與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相繼前後發文道歉,等於默認周揚青所有指控屬實,再度引發外界討論,2人什麼時候會出來給社會大眾交代。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早在自己電台節目中指出,深陷桃色風波的羅志祥,若想要立即止血,第一必須娶周揚青、第二是出面道歉、第三則是捐錢給中國研發肺炎疫苗,藉此或許還有機會挽救自己在中國的演藝形象。

而「豬揚分手」鬧出的醜聞事件,相較於12年前陳冠希的「艷照門」風波,同是被人爆料與多名女性友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陳冠希不出1個月就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平息風波,如今羅志祥經紀公司僅回:「確定不會舉辦記者會也不再做任何公開回應佔用媒體資源,謝謝大家關心。」差異甚大。

面對外界關心,羅志祥經紀公司僅回覆:「羅志祥已經回到台北,感情是藝人的私事,除之前已經公開的道歉說明外,確定不會舉辦記者會也不再做任何公開回應佔用媒體資源,謝謝大家關心。」似乎羅志祥短時間沒有想出來面對媒體、粉絲及社會大眾的意思。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早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點出3招或許可救羅志祥因形象重創的事業。   圖:翻攝黃暐瀚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