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稍早對外宣布,新黨注入更多新血,並期許這些二十一世紀新時代的年輕人「21青」,應效法當年的許歷農與郁慕明,在這個全球格局洗牌、兩岸動盪不安的關口,「21青」迎接更多的挑戰、風險與變動,正面出擊!

郁慕明稍早在臉書寫下,最近遇到朋友常問,我退下新黨主席,是不是以後也都不管政治了?我說,黨務工作就交給新主席負責,但我當然會繼續為新黨堅持的理念奮鬥,尤其在當前險惡的環境中,更要幫助堅持理念的年輕人發光發熱。

我始終相信,大家支持新黨,不是因為郁慕明這個人,甚至也不是因為「新黨」這兩個字,而是新黨背後代表的路線,在愈困難的情況下愈要堅持。我確實也擔憂,現在「台獨」全面掌控黨政軍特及媒體,社會上一直有一切只為選舉的聲音,認為新黨也該調整,向選舉路線靠攏,為選舉必須有所「修正」......我只想問,如果真妥協了,就是選上幾席民代,又有什麼意義?

郁慕明表示,特別帶領幾位堅持理念的年輕人,向我們永遠的精神領袖、高齡一百零二歲的許歷農許老爹請益。他們用了一個新潮的名字稱呼自己,叫「#21青」,自我期許是二十一世紀新時代的年輕人,也是遠比所謂「時代力量」更具革命性的新世代。今天來的有大家比較熟悉的蘇恆、炳忠、明正、漢廷,也有幾位逐漸嶄露頭角的年輕人,最小的才二十五歲。其他幾位有的在上學,有的在上班,但大家都在一起戰鬥。

很感謝許老爹對我的肯定與信任,他老人家思緒清楚,聲如洪鐘,還回憶了過去我們晚上秘密開會,媒體都找不到我們,等第二天就立即行動,帶動風潮。許老爹期許相當於他曾孫輩的「21青」,也能和當年我們一樣,挑燈夜戰,即時反應,劍及履及,成為一支允文允武的部隊!

郁慕明說,我特別為「21青」再加上一個動詞,叫「21青上」,這個「上」可以是「上街」、「上網」、「上線」,也可以是「上議場」、「上商場」、「上戰場」,有很多不同的含意。在這個全球格局洗牌、兩岸動盪不安的關口,「21青上」迎接更多的挑戰、風險與變動,正面出擊!

郁慕明臉書發文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