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樂妍近日曝光新單曲MV,歌名叫做《CHINA》,敏感時機加上無厘頭歌詞引起話題,連帶演出MV男演員都被肉搜。本尊郭書廷今(7)日也出面發表聲明,強調是因為有債務壓力,加上急需用錢,才會答應拍攝,公開他與劉樂妍對話中,劉樂妍還放話:「支持台獨,你會下地獄」!

郭書廷擔任劉樂妍新歌MV男主角引起熱議,今日他發表聲明,透露和劉樂妍是2015年認識,當時他擔任健身房教練,因為劉樂妍來商談,希望健身房可以派教練和場地協助拍攝《深蹲下去撿肥皂》MV,雙方才有進一步認識。

2017年的時候,郭書廷接到劉樂妍的訊息,希望他能當《CHINA》這首歌的MV男主角,他坦言當時有債務壓力,對方開出1天1萬元酬勞,他因為急需給家人房租和生活費,又自認並不有名,才會答應接下。

在公開的對話截圖中,郭書廷當時對於劉樂妍的邀約直言:「哎唷,家裡負債千萬還不完了,還管什麼台獨不台獨,有錢可以給家裡就好。」表示自己立場中立,每天都被錢逼死喘不過氣,對於這些發言,他也在聲明中強調,不知道在拍攝後會背負這麼多爭議,「本人以深愛臺灣這塊土地為榮,但當時被環境所逼,感謝近日來多位好友、網友及媒體朋友關心。」

郭書廷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公開他當年與劉樂妍的對話。   圖:翻攝郭書廷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