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在上個月23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後,不只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甚至連行蹤也成謎,神隱至今15天,不少網友開始散佈消息,先是有查不到出處來源的網友,爆料他躲在深圳某萬豪酒店,今天又有依然查不到原文出處的網友指稱,昨(6)日在深圳某萬豪酒店遇到買星巴克的羅志祥。

該網友表示,羅志祥將自己包得很嚴實,但網友一聽到他點餐的口音,馬上認出來是羅志祥本人,更信誓旦旦的表示,有再三確認過對方身份,就是羅志祥沒錯,網友還說,看到他和助理把行李箱都帶好了,應該是要退房離開酒店,猜測不知道他是不是要回台灣。

羅志祥自從事件爆發後,已經神隱將近兩個禮拜,不只在大陸的綜藝節目幾乎全停擺,甚至還傳出已經被除名的消息,廣告代言也傳出有廠商取消合作,但對於羅志祥的任何行蹤,經紀人卻是自從事件爆發後,第一時間道歉回應完,也跟著羅志祥消失無影蹤。

據中國網友爆料,看到羅志祥帶著行李在酒店樓下買飲料。   圖:翻攝羅志祥臉書粉絲專頁

羅志祥神隱15天,中國網友不斷開始散布消息。   圖:擷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