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在創業最初時,曾許諾最初跟著他創業的4位元老功臣,若是事業有做起來,就會送每人一輛,日前他真的1口氣買下4台車,大手筆狠砸1500萬慰勞員工,事後他曝光所送車款,影片也曝光正妹業務IG帳號,網友歪樓,把焦點都放在穿著黑絲襪的女業務身上:「我們只看妹!」

館長透露,這4名員工裡,待最久的是7年,另一個6年,最短的也都有5年多,回想創業當初,每個人一天上班時間至少都有10幾個小時,可說是相當辛苦,有時候假日還要陪他,連休假都沒有,為了感念員工如此賣命,他大手筆送出BMW名車,且完全不限制車款,就是讓員工自己選喜歡的。

如今館長事業越做越大,隨著越來越多場館在全國設置,考量到員工的安全,館長決定送4名員工一人一台車,且配備都他們自己選。館長說,雖然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到他的事業,但就是在這個困難時刻,才更要說到做到,照顧員工,因此決定砸下1500萬元,犒賞員工們。

館長釋出影片,員工都相當感激,表示「謝謝師父,愛你喔」、「謝謝師父,很開心」、「師父真的很貼心」,還不熟練地擺住「手指愛心」的手勢。其中一名員工透露,最近館長身體狀況、氣色有一點不好,希望館長能注重健康、保重身體。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別人老闆總不會讓我們失望」、「說到做到,不用白紙黑字,真男人!」、「我要當徒弟」、「很有肩膀的老闆!說到做到,屌打太多的慣老闆了,只懂得壓榨員工」、「猛猛滴!!好老闆!」但更多網友歪樓,「我們去都不是去看車,是去看業務的」、「我覺得不行,妹子鏡頭太少」、「黑絲鏡頭太少了」。

正妹業務位館長介紹車子,影片也曝光她的IG帳號。   圖:擷取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