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生也過太爽,讓人好羨慕啊~日本一隻奶油貓Teto個性溫,常常主人對牠做什麼都無所謂一天主人對著牠的臉搓揉、撫摸著,Teto不只完全沒反抗,表情還變得超級放鬆,簡直就像融化了一樣看起來實在是幸福到不行!

蘇胡~(圖/Twitter@basteto3)

好、好蘇胡~(圖/Twitter@basteto3)

朕一定在天堂啊~(流口水)(圖/Twitter@basteto3)

太~棒~惹~~~(圖/Twitter@basteto3)

網友紛紛笑說:綿綿鬆鬆的喵喵」、「想捏」、「李……李榮浩?」 、「爽到融化」。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Teto這張臉根本和衛服部部長兼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非常神似不只被惡搞放在一起,還有許多網友爭相留言:「我家阿中!太可愛了!」、「神貓護台」、「不要玩部長~」 、「捏阿中要先領號碼牌」。

其實貓生過得十分慵懶的Teto,平時最喜歡的娛樂就是「臉部馬殺雞」!在牠專屬的推特上,還有許多不清的放鬆按摩照,以及Teto可愛的睡

Teto本喵是隻萌貓!(圖/Twitter@basteto3)

睡覺常常睡到這麼鬆。(圖/Twitter@basteto3)

Teto和家裡的守宮是好朋友,常常一起耍廢度日。(圖/Twitter@basteto3) 

最後來看看Teto被馬殺雞的兩段影片吧~好羨慕牠的生活呀!

影片連結請按此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astet (@teto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