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畫面太可愛了!國外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一私人社區,遇見前方有3隻水豚正在過馬路,他停下車讓牠們慢慢經過時,突然發現另一側的樹叢竟然還有一隻水豚媽媽,帶著一整批水豚寶寶一起過馬路,列隊排排走的模樣真的有夠萌!

住在阿根廷的喬治日前開車經過一處私人社區,竟然見到野生水豚悠閒地過馬路(圖/FB@Jorge Bovino)

隨後他看見另一端草叢又冒出一隻水豚(圖/FB@Jorge Bovino)

而且後面竟然跟著9隻水豚寶寶,排隊一起過馬路!(圖/FB@Jorge Bovino)

水豚媽媽走到路中央時,還特地停下來等所有寶寶跟上(圖/FB@Jorge Bovino)

最後抵達對面的草叢覓食(圖/FB@Jorge Bovino)

住在阿根廷的男子喬治Jorge Bovino在一個月前開車經過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北部聖巴巴拉的一處私人社區時,看見前方的道路上有三隻野生成年水豚正在悠哉地過馬路,他禮貌性地等待牠們穿越柏油路後,正準備繼續往前行駛時,突然看見另一處的樹叢裡竄出第四隻大水豚,而令人驚訝的是,這隻水豚媽媽的後面竟然跟著9隻小水豚寶寶,整齊列隊跟著牠向前走,而且牠走到馬路中央還停下來等待所有水豚寶寶跟上腳步,確定沒有落下任何一隻後,才繼續向前走到草坪吃草!由於畫面相當罕見,喬治將影片分享在臉書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水豚是在搬家嗎?全員出動太可愛了」、「因為街上沒有人類,動物都出來玩啦」、「過馬路依然很淡定,不愧是水豚君」、「小水豚排隊過馬路還會等待超萌的」,雖然因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大部分的民眾都待在屋內防疫,不過似乎也帶給野生動物更多的活動範圍,或許也是這次疫情中最令人開心的消息了,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