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歌手愛戴兒渾厚的嗓音深受樂迷喜愛,距離發行上一張專輯已有5年,日前她預告將在今年推出新作品,最近似乎也在為了復出,積極進行體態大改造,一甩過去肉感形像。昨(5)日慶生時曬出瘦身有成的辣照,與剛出道時福態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讓許多網友直呼「認不出來」!

曾以《21》、《25》兩張專輯奪下葛萊美年度最佳專輯的愛黛兒,在今年2月參加朋友婚禮時,總算宣布將要在9月發表第四張原創專輯,不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人在英國的她也不得不在家遵守隔離規定。而昨日慶祝32歲生日的愛黛兒,也在Instagram上更新動態,她在貼文中表示:「感謝你們的生日祝福。我希望你們在這瘋狂的時期都能保持平安健康。我也要對那些冒著生命危險,維護我們安全的必要性工作者表達感謝。你們真是我們的天使 ♥️。」

愛黛兒日前和老公離婚,斷了7年情,剛開始單身生活沒多久的她瘦身有成,照片中她穿著一身黑色洋裝,腰身明顯,臉型變成瓜子臉,幾乎看不到以前的影子,底下網友都嚇壞,紛紛留言問,「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愛戴兒過去是比較圓潤、肉肉的體態。   圖:愛戴兒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