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至,高雄市街頭出現400面「清廉好市長--韓國瑜」的文宣,高掛在公車站牌。對此網友不以為然表示,這樣的挺韓文宣「根本催票廣告」、「只是提醒高雄人666記得去投票而已」。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更揭露「秒懂」原因,「市府的廣告代理商也是市長金主」,韓粉一面一千元滿城盡是韓國瑜,罷韓者卻連一面都容不下!

陳瓊華稍早在臉書質疑,「清廉無價,但400面清廉好市長價多少?」

陳瓊華指出,交通局廣告代理,同時也是韓國瑜政治獻金者,掌握了全高雄市區幾百面候車亭廣告,決定一半以上高雄人在市區街道上看到什麼、看不到什麼;市府的廣告代理商也是市長金主,市長金主永保街頭的廣告生意?市長金主再幫市長顧好全高雄通路?這就是韓國瑜的「經濟100分、政治0分」,所以做生意、要先做政治?!

陳瓊華諷刺,「貼心的官商合作在作戰時期更重要」,韓粉集資,「用全世界罕見價格一面一千元」,滿城「盡是韓國瑜」,卻一面都容不下罷韓者,市長的金主很忙,捐錢、顧版面,還要幫忙審批罷免者廣告?這就是韓國瑜的「經濟100分、政治0分」,所以沒有政治,就沒有生意?!

陳瓊華強調,候車亭廣告收益是公共所有,在戒嚴big的高雄卻變成韓國瑜政權的獨家、壟斷,難道市府委託的契約是「白紙黑字」寫「全高雄候車亭廣告,市長用,市民不能用」?

她質疑,1000元、400面韓國瑜,40萬是真有買賣還是純「寄付」?應是公共委託關係的甲方與乙方,難道是滿篇契約外的暗助、明助?到底是官商合作還是ㄍㄡ ㄐ一ㄝ?

做公共場域生意,卻只做韓國瑜,不做罷免者,難道貼心的市長金主沒有違反選罷法?!她呼籲,中華民國的司法啊,是不是要睜開眼睛幫高雄人看一看?!

 

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揭露,「市府的廣告代理商也是市長金主」,韓粉一面一千元滿城盡是韓國瑜,罷韓者卻連一面都容不下!   圖:翻攝自陳瓊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