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近日包括拆除罷韓看板、限制學校出借教室當投票所、警方傳出禁止3人以上在街頭宣傳等,高雄市政府與罷韓團體的衝突日益升溫。新聞局長鄭照新領軍,帶領工務局建管處處長江俊昌等人,組成「市府五月天」聲稱要力抗罷韓四君子,為市府闢謠,沒想到被網友罵得更慘,直呼「應該是要下五月雪吧」。

高雄市府挨批大動作禁止罷韓搞戒嚴,「ETtoday新聞雲」報導,新聞局長鄭照新領軍,帶領工務局建管處處長江俊昌、環保局副局長吳家安、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以及交通局主任秘書黃榮輝等5人,組成「市府五月天」對外說明闢謠。惟市府稍後否認要組「市府五月天」之說法,指稱是媒體私下的玩笑話。

但5人一字排開後,網友沒人理他們在解釋什麼,而是哀嚎「高雄人受的冤屈 應該是要下五月雪吧」!

臉書「新覺僵講幹話」po出相關訊息,網友看了大罵「屁什麼窯~高市府就是欺壓高雄人民最大的造謠大組織」,還有網友氣到連髒話都飆出來,說「MAYDAY應該出來求償」。

D網友批評這個所謂的高雄「市府五月天」簡直一次得罪數十萬的五迷,網友大罵「不是五個人湊在一起,就可以稱做某某五月天好嗎,笑死」,還有人直接稱他們是「五子哭墓天團」、「五告煩」、「五位天兵」。

高雄「市府五月天」聲稱鎖定罷韓四君子,要出面闢謠,卻被網友譙翻。   圖:翻攝自新覺僵講幹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