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知名製作人金有珍,因長相甜美而有「製作界雪炫」的稱號,日前遭網友爆料涉及校園霸凌,引起輿論撻伐,雖然金有珍道歉並澄清自己不是加害者,但她與她未婚夫,知名主廚李元日也因而退出《羨慕就輸了》節目錄影。今(4)日又傳出金有珍凌晨服藥自盡,送醫後已轉普通病房。

南韓知名料理節目《拜託了冰箱》固定班底40歲名廚李元日,情定27歲《全知干預視角》美女節目製作人金有珍,兩人本來預計在5月結婚,因疫情關係延至8月。

李元日和金有珍兩人相差13歲,感情卻相當甜蜜,日前還一起參加綜藝節目《羨慕就輸了》,在鏡頭前大方曬恩愛。不過卻被網友爆料,金有珍在紐西蘭奧克蘭就學時,曾經參與校園霸凌,當時約8到10人在停車場、 KTV等地圍毆受害者,受害人更曾被金有珍毆打臉、頭部及腹部和大腿,還用拖鞋把她打倒在地。

金有珍被爆料曾涉及校園霸凌事件後,立刻引發南韓輿論話題,金有珍為此道歉,但仍強調自己並非加害人、爆料內容與事實不符,但最後準夫妻倆還是暫時退出節目《羨慕就輸了》。4日凌晨金有珍試圖自盡,被家人警急送往醫院,一度傳出在加護病房尚未恢復意識。家屬受訪時表示:「金有珍在今天凌晨3點左右做出『極端選擇』後,被家人發現,緊急由救護車送往某大學醫院急診室。」不過目前也有消息表示,她已經轉至普通病房。

金有珍表哥公開了金有珍非公開的社交賬號,內容疑似想自殺:「希望冤屈解除後,李元日及我的家人都不再受到傷害,我帶着一切離開。我將是不再存在在這個世上的人,所以想說之前沒說完的話。準新郎因為我而受到傷害,我一開始認為無論什麼原因,學生時代可能有因為我而受傷的人,所以寫了道歉信。自稱是受害者的人,把別人的行為推到我頭上時,我收到事件中真正加害者的聯絡,因為曾經是朋友,所以沒有公開真相。但當準新郎為沒做過的事而寫親筆信道歉時,我懷着對父母、準公婆的愧疚之情而二度道歉,同時我也抑壓着委屈的心情,心裏都是想死的念頭。」

對於驚傳出憾事,李元日相關人士表示:「正確認事件中,未聯絡到金有珍的家人。」

● 《新頭殼》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金有珍(右)日前與未婚夫李元日上節目受訪。   圖:擷取MBC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