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你不要再咬了!國外一名男子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瘋狂分享,只見一隻貓咪與寵物豬在暖爐前取暖,但下一秒貓咪竟然一腳將小豬飛踢,短短17秒的爆笑場景在一周內就吸引了50萬人次觀看!

一隻白底虎斑貓與寵物小豬正在暖爐前取暖(圖/FB@Luqman Raphael)

沒想到小豬竟然亂咬地毯,引起貓皇的不爽(圖/翻攝自FB@Luqman Raphael)

貓皇:警告你不要再咬了喔!(圖/翻攝自FB@Luqman Raphael)

貓皇:講不聽484?看本喵飛踢你!(圖/翻攝自FB@Luqman Raphael)

這名住在馬六甲的男子Luqman Raphael日前分享了一隻寵物豬與一隻白底虎斑貓的影片,原本兩隻毛孩應該是和樂融融地在暖爐前取暖,只是粉紅豬似乎不太安分,將屁屁對著貓皇狂咬暖爐前的地毯,由於牠咬到忘我太靠近貓咪引起牠的不滿,於是貓咪先是一腳頂著小豬示意牠不要再繼續,沒想到小豬不肯停止惹火了貓咪,竟然直接一腳將小豬踹開!不少網友看了影片笑噴表示:「原來貓的力氣這麼大」、「烤乳豬走開啦」、「不要太靠近會被烤熟」、「這個飛踢超狂的」、「貓:再咬?看我的無影腳」、「以為貓貓欺負小豬,結果是小豬咬地毯,貓貓阻止他才會一腳踹開」,而事後Luqman也再分享貓咪與小豬的照片,表示其實牠們感情很好,貓咪並沒有故意欺負小豬喔,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Luqman表示牠們倆其實是好朋友,貓咪沒有故意欺負小豬喔!(圖/FB@Luqman Raphael)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